蛋黄奶酪酥

Leo Messi❤💙

【CMC】游戏宅与傲娇病 3

CP:Lionel Messi / Cristiano Ronaldo (斜线无明显意义)

Note:娱乐圈Paro  沙雕无脑甜

Summary:十四亿人都震惊了!太阳报一生之敌·从出道起保持零绯闻的里奥·梅西先生恋爱了!哦等等,不要太紧张啦~ 恋爱对象是个纸片人!


前文:1  2  


3

带着一西装狗毛的杰拉德·皮克先生灰溜溜地离开了别墅,“千万不要忘记打游戏啊!” 他在窗外嘎嘎地喊道。

——我就不,一个游戏我都不会玩的。

里奥盯着iPad杂乱无章的桌面,忍不住动手把各个app按颜色分类整理好:绿色是青苹果,红色是草莓,黄色是菠萝……咦?这个图标怎么肥四?

他鼓着腮帮子(因为棒棒糖)靠近屏幕,眨了三遍眼睛才确定,那个图标确实是珍宝珠没错了!他——他一点都不好奇!根本不想点开!

「一切偶遇,都是命中注定」

「一切相逢,都是宿命轮回」

「跨越时空,身份交错,遇见你的灵魂伴侣」

「唯美纯情恋爱手游《恋与克里斯》震撼公测中,敬请期待」

「感谢唯一玩家的大力支持,新手礼包已发放至包裹,请注意查收」

里奥:……什么玩意儿?卸载了!

一扇装饰简洁的门出现在屏幕上,珍宝珠的标志构成了锁芯,里奥用手指点向闪闪发亮的“珍宝珠”,刹那间一切皆化为了漫天的光点。紧闭的门悄然开启,里奥终于看到了门后的景象——

他趴在雪白的地毯上睡得香甜,一头柔软的小卷毛随着呼吸起伏,浓密上翘的睫毛都清晰可见,好看的脸蛋上晕着红扑扑的两团,在他的头顶还飘着「zzz」「zzz」几行小字符。

有、有点可爱……里奥的眼睛亮了起来,试问谁能抗拒得了这种萌萌的三头身小人呢?几乎是下意识地,他点了点屏幕上的小人。

卷毛脑袋动了动,眉头也微微皱了起来,在里奥期待的眼神里,他终于睁开了眼睛——温暖的焦糖色,湿漉漉亮晶晶的,类似某种小动物,原本飘着的「zzz」像被戳破了的泡泡一样消失不见了。

“你干嘛呀!”三头身小人腾地跳了起来,努力做出凶巴巴的表情,但落在里奥眼里只能用“可爱”来形容,“为什么要打我的头!”

「哎呀,你把克里斯吵醒了」



评论(5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黄奶酪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