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奶酪酥

Leo Messi❤💙

【CMC】游戏宅与傲娇病

CP:Lionel Messi / Cristiano Ronaldo (斜线无明显意义)

Note:娱乐圈Paro  1/1魔幻  7/7沙雕  10/10甜❤️

Summary:十四亿人都震惊了!太阳报一生之敌·从出道起保持零绯闻的里奥·梅西先生恋爱了!哦等等,不要太紧张啦~ 恋爱对象是个纸片人!



1

“告诉我!里奥,难道你就没有别的爱好了吗?真的没有吗???没有的话我一分钟之后再来问!!!!!!!”

风在吼,🐻在啸,杰拉德·皮克在狂叫。

面对着经纪人兼好朋友瞪大的眼睛,里奥稍显疑惑地偏了偏头,淡定地撕开糖纸,舔了一口棒棒糖——唔,甜甜的草莓味。

“……除了拍戏之外,你就不能发展一点业余爱好吗?”杰拉德·皮克先生恨铁不成钢,“你这样每天宅着,生活平平淡淡地像一张白纸,广告商都不知道找你拍什么——额咳咳咳,我是说,这样无趣的生活对你的身心健康不好!”

里奥继续认真地吃棒棒糖,递给皮克一个“继续说”的眼神。

“你看看别人家的明星,哪个没点爱好?这些爱好是什么?才不是简简单单的爱好呢!都是现成的人设啊!!!”

皮克先生自信地摆出了理性分析的架势:“粉丝们都调侃克罗斯主业追星,副业导演,然后飞遍全世界陪他看网球比赛,回回上热搜!这难道不是皇家娱乐的营销手段吗?”

“还有嘻哈小天王本泽马,都快把自己经营成穿搭博主了!那个傻蛋塞尔吉奥,明明是歌手,却成天鼓捣纹身刺青!唉……里奥,你看啊,就连加雷斯·贝尔都会边打高尔夫边经营比目鱼养殖业了,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?”

皮克越说越心累,最后眼泪汪汪地抓住了里奥的胳膊:“呜呜呜呜呜呜里奥,我们巴萨传媒可绝对不能输啊!不然我还怎么做金牌经纪人,然后名正言顺地当总制作人呢?”

里奥·巴萨传媒一哥·顶级流量巨星·奥斯卡影帝·万年不营销·花边报纸一生之敌·梅西,“嘎吱嘎吱”地嚼碎了棒棒糖:“可我确实、没什么喜欢的啊。”

说着,他苦恼地挠了挠脑袋:“难道珍宝珠的代言不能让你满足吗?”


PS:本章和下章没有出现 @纸片人克里斯(?)
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黄奶酪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