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奶酪酥

Leo Messi❤💙

【CMC】游戏宅与傲娇病 2

CP:Lionel Messi / Cristiano Ronaldo (斜线无明显意义)

Note:娱乐圈Paro  沙雕无脑甜

Summary:十四亿人都震惊了!太阳报一生之敌·从出道起保持零绯闻的里奥·梅西先生恋爱了!哦等等,不要太紧张啦~ 恋爱对象是个纸片人!


前文:1 


2

吐血三升的杰拉德·皮克先生帮里奥擦干净了地板,才被允许坐回沙发上。这时候,他终于愁眉苦脸地提出了自己的方案。

“我是这么想的,你又不爱出门,又不爱捯饬自己,多适合游戏宅啊!”他干巴巴地试图说服里奥,“你就只需要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打打游戏,用我给你买的满级大号直播一下,保准涨粉无数!”

“哪种游戏?吱哇乱叫的《堡垒○夜》吗?”里奥仔仔细细地挑出两根棒棒糖,在西瓜和柠檬之间犹豫了一小会儿。

“当然不是!和格列兹曼撞型啦!他还有固定CP捆绑,拼热度我们不一定打得过他……咳咳,我们就玩别的游戏吧!”早有准备的皮克先生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崭新的iPad:“今天你先试试手机游戏,循序渐进!”

里奥接过平板,用自己的生日数字解锁了屏幕:“○庙逃亡?愤怒的小○?梦幻花○?”他平静地抬起头,“杰拉德·皮克,你想去旅游吗?”

皮克先生惊喜地看着他:“你要给我带薪休假吗?谢谢里奥大宝贝,我不需要假期,我只想升职!所以不用啦!!!”

“不,地狱永久游。”里奥露出了一个温和无害的笑容,“浩克,咬他。”


稍短的一发,下章出现 @纸片人克里斯!


评论(4)
热度(45)

© 蛋黄奶酪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